品牌合作

Penker非常重視品牌合作,並致力於與各種不同行業的優秀品牌攜手合作,共同創造卓越的價值和協同效應。Penker相信品牌合作是實現共同目標、擴大市場影響力以及提供更好產品和服務的關鍵。


為什麼選擇與Penker合作?

  • 強大的品牌價值:Penker擁有一個廣為人知且備受信賴的品牌,這意味著與Penker合作可以為您的品牌帶來更高的曝光度和可信度。Penker將努力推廣您的品牌價值,並通過合作夥伴網絡將其傳播給更廣泛的受眾。
  • 專業的團隊:Penker擁有一支經驗豐富且充滿創造力的團隊,擅長於品牌策略、市場推廣和數字營銷。Penker將與您合作,共同制定和實施一個完整的合作計劃,以確保達到最佳效果。
  • 跨領域合作:Penker歡迎來自不同行業的品牌與Penker合作。透過跨領域的合作,Penker可以從不同的視角和專業領域獲得啟發,共同創造獨特且具有創新性的解決方案。
  • 個性化的合作模式:Penker相信每個品牌都獨一無二,因此Penker將根據您的需求和目標定制個性化的合作模式。無論是品牌推廣、產品合作、活動合作還是其他形式的合作,Penker將全力支持您實現成功。
  • 長期合作夥伴關係:Penker追求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,而不僅僅是一次性的合作。Penker希望能夠與您建立互信和共贏的關係,共同實現長期可持續的成長和發展。

如有合作意願,請來信 event@penker.tw 與我們聯繫。